(07)696-0000
公司簡介

 

高雄當舖,路竹當舖

 

路竹全勝當舖

是一間經過政府合法立案成立的高雄當舖

    多年來秉持著誠信、安全、便捷、保密的原則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,主要營業項目是以動產質押、短期融資 ( 長期配合亦可 ) 為主;隨著時代潮流的改變,因應市場的趨勢,目前本公司結合傳統當舖與現代化金融機構的特色,在您急需資金週轉的關鍵時刻,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來規劃最佳的借貸流程與還款方式,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融資借款作業,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,給您合法迅速、便利簡單、安心低息的典當借款流程,讓您迅速掌握賺錢與擴展事業版圖的良機,以達到雙贏的效果。

 

 

路竹借錢,汽機車借款

許多人總把地下錢莊與當舖動產融資公司、汽機車借款公司……等合法的質押業聯想在一起,使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動產融資公司、汽機車借款公司,有許多刻板及負面的印象。如電視新聞以及報紙等傳播媒體,常會報導一些地下錢莊利用許多可怕的方式向債權人催討債務,但是在合法的質押業裡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。

 

在合法的質押業裡,只有當借款人無法按時繳納利息超過三個月時,才會依法律規定向當舖公會申請流當證明之後,才能將質押物流當或者拍賣。事實上,一個正派合法的當舖或融資公司在法律上是有很

多相關的法規需要遵守,這些法規合理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權益。

 

 ★本公司所有借款程序皆按照政府明定之法規為準。

您可安心借貸 

     寧走十步遠,不走一步險,請慎選融資管道!  

 

當舖推薦服務:

高雄融資公司/高雄當舖/高雄汽車借款/高雄支票貼現/高雄支票借款/高雄工商融資/高雄流當品/高雄資金紓困/高雄借貸/高雄客票貼現/高雄小額借款/高雄質借/高雄大額週轉/高雄大額融資/高雄全勝汽車借款/高雄全勝當舖/高雄汽車當舖/工商融資/汽機車借款/資金週轉及代辨支客票貼現。歡迎支客票貼現,現金週轉,汽車借款,支客票貼現,現金週轉,汽車借款,汽機車借款,大額週轉,借錢週轉,工商借貸,臨時週轉金,企業資金週轉。資金困難?沒人可借?專辦工商融資服務,保證快速核發、立即發款、即時紓困!路竹全勝舖,政府合法立案、完全正派經營,公會認證的優質選擇。給您專業親切的服務。

 

  

 

 高雄當鋪,轉當

 

全勝汽車借款專業於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,高雄工商融資,大小額借貸,民間借貸,高雄融資,高雄借貸,高雄二胎,二胎借款,提供最佳的資金額度,滿足每個您的資金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來電(07)696-0000洽詢。

 

 
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