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報稅最後一天!還剩5%民眾要擠在今天完成岡山當舖,岡山借款,岡山融資,岡山租賃,岡山借錢,岡山銀行

時間:2018/05/31 點閱:713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 今天(5月31日)是報稅最後一天,各地國稅局都出現人潮,不過因為網路報稅增加的關係,現場排隊的民眾比過去少了30%左右,而目前全台621萬納稅義務人,已經有95%完成繳稅,也提醒大家最晚到半夜12點,都能用網路線上繳稅。

國稅總局,大門放置三排柵欄,只開了一個小縫,管制人員進出,原來是近期抗議團體不斷,甚至想衝進國稅局大廳,為了避免衝突,只好設置柵欄,讓最後一天報稅多了緊張氣氛,截至目前為止,全台621萬納稅義務人,已經有95%申報完成。

國稅局工作人員表示,今年人潮大概少了至少30%,比去年休息空檔時間多,因為大家都分散時間了。

記者:「去年真的很忙的時候有到什麼狀況?」

國稅局工作人員:「去年連頭都抬不起來,沒有空說話,人多又因為天氣關係,大家會很浮躁、心浮氣躁,情緒都會很差。」

為了鼓勵網路報稅,財政部祭出抽獎好禮,只要使用行動支付APP,有機會帶回萬元獎金。只是先前才傳出,網路報稅狀況連連,民眾投訴系統狂當機,浪費2小時、申報上傳6次才印出報表,另外電腦系統是否相容,操作介面複雜,都讓民眾怯步。

最後一天報稅,各地方國稅局延長營業時間到晚上7點,網路申報到凌晨12點,如果延遲報稅,每兩天要加罰1%滯納金,如果沒有即時報稅,6月4日起就要開罰。



上一篇:左打比特幣、右捧區塊鏈 習近平首談區塊鏈引發產業狂熱?
下一篇:日薪僅300…黑水中「徒手挖穢物」 工人用命換錢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