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首批軍訓役開跑 役男:很幸運

時間:2013/02/21 點閱:1295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〔自由時報記者俞泊霖/台中報導〕募兵制實施後,八十三年一月一日以後出生的役男,僅需服四個月軍事訓練役。首批軍訓役男昨赴台中市成功嶺報到。一位八十三年元旦出生的役男潘能彬直呼自己很幸運,因為一日之差役期就減少八個月;但也有役男認為役期太短,考慮簽志願役。 昨天一早,潘能彬與其他役男搭公所專車抵達成功嶺,剃掉長髮。他露出靦腆的笑容說,他是八十三年元旦剖腹生產的元旦寶寶,很感恩媽媽挑了好日子生他。相較於八十二年次的同學,役期是一年,潘能彬很開心役期這麼短,也期盼服完四個月役期後,早日返回入伍前已做了半年的工作崗位。 役男楊冠豪則說,常聽父親提起當兵的經歷,認為從軍可以改變一個人,讓他很嚮往,好不容易來到成功嶺,役期卻只有四個月,他盼在軍中接受磨練,日後再評估是否簽志願役。 陸軍十軍團中校新聞官邱志強說,昨日成功嶺接訓約二千二百餘名役男,先進行第一階段為期八週的入伍訓練,重點著重在體能戰技、步槍射擊等課目,第二階段八週的專長訓練,則赴不同兵科學校實施。


上一篇:未繳納牌照稅車輛若上路 查獲處以重罰
下一篇:蛇年保險理財 首重增還轉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