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未繳納牌照稅車輛若上路 查獲處以重罰

時間:2013/02/21 點閱:1339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桃園縣去年年底為止,未繳納牌照稅車輛數有二萬五千六百多輛;地方稅務局提醒車主,沒有依規定繳交牌照稅,如果將車輛行駛在公共道路,一旦查獲除了需要補稅,還要再處以應納稅額一倍的罰鍰。(李明朝報導) 桃園縣地方稅務局統計,去年查獲未繳納牌照稅,使用公共道路被處罰的車輛有一千多輛,補徵本稅及裁處罰鍰總計有二億多元,地方稅務局林延文局長表示,車輛所有人或使用人逾期未完稅,在滯納期滿後,使用公共道路被查獲者,除依使用牌照稅法第二十八條規定補稅外,再處以應納稅額一倍的罰鍰。 林延文表示,如果汽車未依規定期限到監理機關辦理定期檢驗,監理機關將逕行註銷其牌照,如在未經檢驗合格重新領牌前,繼續使用公共道路被查獲,稅捐稽徵機關將依使用牌照稅法第二十八條第二項規定予以補稅,並裁處應納稅額二倍的罰鍰。 地方稅務局統計,桃園縣開徵去年上下期使用牌照稅,截至滯納期滿未繳納使用牌照稅車輛數二萬五千六百多輛,提醒未繳納的車主儘速繳納。


上一篇:全勝當舖最新網站~開跑囉!!
下一篇:首批軍訓役開跑 役男:很幸運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