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台灣人才流失只剩「她」 洛杉基預言台灣未來岡山當鋪,岡山當舖,岡山借款,岡山周轉,岡山借錢,岡山汽機車

時間:2018/08/02 點閱:891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 台灣人才逐年流失,美國時代雜誌也在去年預言,台灣將在 2021 年面臨全球最大人力缺口。對此作家洛杉基感嘆,他其實不贊成年輕人西進,不然年輕人走光了,「剩下來的就是吳音寧」。

作家洛杉基 1 日在臉書指出,常有朋友問他,是否該西進闖闖,無論教書或工作,那邊機會比較多、薪水也高許多。

洛杉基坦言,他其實不是很鼓勵與贊成年輕人西進工作。「劣幣驅逐良幣」,如果台灣人才走光了,剩下來的就是吳音寧、或者是到處噴漆、砸蔣公銅像的人。「台灣的未來,如果在這些人把持之下,是絕對不會有希望的!」

但是他也感嘆,苛政猛於虎,很像眼睜睜看著一部煞車失靈的公車往下衝,很想伸手去阻擋,但是實在力不從心、愛莫能助。

洛杉基最後預言,如果民進黨 2 年後再繼續執政,那麼台灣未來的光景就會變成「下一個菲律賓」,台勞是亞洲最便宜、品質最高的勞工,各國爭相來台灣搶人,「這就是台灣的未來。」



上一篇:房價太高買不起 中華信評:長期恐下跌
下一篇:世足/日本隊離開世界盃 球員休息室變這樣超感人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