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高雄汽車借款--「88劫」車泡水 車體險賠不賠?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汽車借錢,高雄機車借錢,高雄機車借款,當舖

時間:2009/08/11 點閱:950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莫拉克颱風暴風圈雖已遠離,但這兩三天為台灣帶來的狂風豪雨,讓原本應該是舉家歡慶「爸爸節」,卻爆發50年來最嚴重水患。一個莫拉克,竟讓爸爸節成了「88劫」﹗

 

  南台灣猶如汪洋大海,電視螢幕上不斷傳來大橋斷裂、車輛墜海多人傷亡失蹤、民宅淹水、愛車泡水,以及受災民眾爬至屋頂等待救援、或冒險徒步渡溪的畫面,令人怵目驚心。

 

  諸不論中央、地方政府的救援效率如何,隨著颱風遠離,受災戶已紛紛展開清理家園以及清點財物損失的行動。以幾乎每個家庭都有的汽車為例,如果發生愛車泡水、遭土石流洪水沖走,可以向保險公司求償嗎?幾乎每輛車都有的強制車險賠不賠?

 

  強制汽機車責任險自民國87年實施後,雖然全台車主依規定都必須投保強制汽機車責任險,但由於強制汽機車責任險的保障範圍,主要是提供車禍受害人的基本保障,也因此颱風洪水所造成的車體損傷,並不在強制車險的理賠範圍。

 

  不少車主除了強制車險之外,還會再加費為愛車投保車體損失險,會理賠因颱風受損的車輛或事故嗎?

 

  事實上,想知道因颱風而受損的愛車能否獲保險理賠,必須先了解之前是否曾在所投保的車體損失險中,另外有附加購買颱風洪水險,如果有加保颱風洪水險,這次颱風受損的泡水車,就可以獲得保險理賠,降低財產損失。但若只單單購買車體損失險,而未附加購買颱風洪水險,則是無法獲得理賠的。

 

  此外,車子若遭颱風吹倒的路樹或招牌壓毀,如果也有加保颱風洪水險,同樣可以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。

 

  經過這次慘痛的教訓,或許不少人心裡盤算著「或許以後颱風來襲前,要趕快為自己的愛車投保颱風洪水險,以防萬一…」,對於這樣的想法,必須提醒全台車主,就目前產險業者的實務操作,通常當颱風逐漸形成,中央氣象局發布颱風警報後,保險公司就不再受理颱風洪水險的新投保案件了,想幫愛車投保,降低水患損失,可是無法「臨時抱佛腳」的!


全勝汽車借款專業於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,高雄工商融資,大小額借貸,客票貼現,民間借貸,高雄融資,高雄借貸,高雄票貼,高雄二胎,二胎借款,提供最佳的資金額度,滿足每個您的資金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

上一篇:高雄當舖--自備款不足 買屋有撇步
下一篇:道路救援拖吊泡水車 信用卡免費門檻調高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