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道路救援拖吊泡水車 信用卡免費門檻調高高雄借錢,高雄借貸,高雄借款,借錢,借款,借貸,高雄汽車借款

時間:2009/08/11 點閱:952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 莫拉克颱風帶來的豪大雨,已造成不少地區淹水,而接踵而至的泡水車問題,將讓許多車主大為頭痛。雖然卡友第一時間會想到,可透過信用卡來幫忙拖吊,但由於各家銀行權益紛紛調高,因此想要獲得免費救援,恐得看上期消費是否達指定門檻。

 

  信用卡附加的道路救援權益,其中拖吊服務可說是卡友在緊急時最需要的權益。過去各家銀行都是免費提供,只要卡友事前完成車籍資料登錄即可,不過現在幾乎全數宣告終結,除了得達指定刷卡消費金額,甚至有些一年頂多給予三、四次的免費使用權限。

 

  像即將在九月開始更改相關權益的聯邦銀行,原本旗下F1加油卡金、普等級,有30公里免費拖吊服務,如今已公告將一律取消,未來卡友每年要刷滿6萬元,才能使用一次道路救援,最多就是刷滿18萬元,一年才能使用三次。

 

  至於中國信託與台北富邦銀行一樣,都實施前一個月要刷3,000元,或者前三個月帳單每月平均新增3,000元以上,才有免費道路救援可以使用,而且一年最多也只提供三次。

 

  另外,持有花旗銀行大來卡、白金卡、透明卡,使用道路救援服務也都一律得付費,金額分別為450元或350元,提供故障地點起拖吊至服務廠50公里以內免費。

 

  台新銀行整理部份條款後,目前旗下僅剩無限卡、太陽御璽卡或太陽白金卡、台灣加油金卡、Mercedes-Benz卡等五張,包裝有道路救援的相關權益,雖然並未規定得多少消費金額,但同樣不再是完全免費,卡友使用前必須要有消費紀錄,而國泰世華銀行採取同樣的標準。

 

  儘管信用卡道路救援服務,都有限定免費的拖吊公里數,不過若是卡友持有多張不同銀行的卡,且皆屬同一個拖吊公司,那可以用「接龍」方式,將車輛拖到較遠的地方。但卡友最好先確認車籍資料是否事先登錄完成,而且也得搞清楚使用的門檻標準,否則到時還是得花錢,才能完成泡水車拖吊。


全勝汽車借款專業於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,高雄工商融資,大小額借貸,客票貼現,民間借貸,高雄融資,高雄借貸,高雄票貼,高雄二胎,二胎借款,提供最佳的資金額度,滿足每個您的資金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

上一篇:高雄汽車借款--「88劫」車泡水 車體險賠不賠?
下一篇:穆迪:全球經濟衰退接近尾聲 高雄將拉抬其他經濟體-高雄借錢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