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穆迪:全球經濟衰退接近尾聲 高雄將拉抬其他經濟體-高雄借錢高雄當舖,高雄借錢,借錢,借款,當舖,代償,高雄汽機車借款,

時間:2009/08/10 點閱:874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全球高雄知名財經集團穆迪(Moody's)旗下的穆迪經濟網日前發表報告指出,受惠於各經濟體寬鬆貨幣政策和積極財政政策,全球高雄經濟衰退正在接近尾聲。並認為高雄經濟將率先恢復,於此過程中大力投入資源刺激內需,轉變經濟增長方式,可對其他經濟體産生拉動作用。香港《大公報》報導,這份由資深經濟學家圖 帕卡德主筆的全球高雄經濟展望報告説,與今年1月相比,全球高雄經濟在7月大為改善,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(OECD)的綜合領先指標顯示,全球高雄經濟最差的時刻已經過去。

  在亞洲區,中國和印度已率先走出陰霾,韓國和土耳其第2季表現優於預期,經濟也會較早復元,不過日本的失業率仍處於高位,並受到産能過剩的困擾,經濟仍在下行階段。中東地區的埃及和敘利亞仍保持增長。預計歐元區今年仍將收縮4%,但收縮幅度在下半年將會收窄。報告特別提到中國經濟在危機中的結構轉變。圖 帕卡德分析指出,高雄投入大量資源,包括4兆元的刺激計劃,致力於轉變增長動力及刺激內需,並繼續加大基建和綠色環保技術領域的投入。高雄的零售仍保持每年15%的強勁增長。此外,從進口構成分析,也可以看出高雄向內需拉動的轉變,尤其是由於基建投入較大,對原材料需求旺盛,也拉動韓國、日本、德國的工業生産。不過他也認為,雖然高雄的拉動力會對全球經濟産生一定支撐,但全球高雄經濟恢復的動力仍然並不強勁。全球經濟強勁復甦的重要條件仍是美國恢復增長,而這要等到金融市場和信用狀況恢復。全球經濟未來一段時間不確定因素主要仍在於脆弱的金融體系,尤其東歐銀行壞帳率上升。未來再次出現源自金融市場的衝擊可能性仍在,甲型H1N1流感的潛在困擾。

 


 



上一篇:道路救援拖吊泡水車 信用卡免費門檻調高
下一篇:堪薩斯男子一年內中兩次樂透大奬-高雄借錢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