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07)696-0000
最新消息

堪薩斯男子一年內中兩次樂透大奬-高雄借錢高雄當舖,高雄借錢,借錢,借款,當舖,代償,高雄汽機車借款,

時間:2009/08/10 點閱:871 發佈: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家住堪薩斯的(威廉斯)一年之內,中了兩次樂透大奬。

  47歲的威廉斯,去年九月花十美元買的樂透,中了七萬五千美元,大概是240多萬台幣,他覺得這大概是自己這輩子運氣最好的一次了,沒想到,兩天前,他又中了大奬,這回獎金將近九十萬美元,他説,第一次中獎就有被雷打到的感覺,這一回,他可是結結實實的被打趴了,他覺得老天爺實在太厚愛他了。

  威廉斯未婚,過去十七年來,不間斷的買樂透。第一次中獎的時候,他買了一輛新車,然後把剩馀的錢存起來,這次,他打算把錢全部存起來養老,他計畫在55歲,也就是七年之後退休。

 


全勝汽車借款專業於高雄當舖,高雄汽車借款,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借錢,高雄工商融資,大小額借貸,客票貼現,民間借貸,高雄融資,高雄借貸,高雄票貼,高雄二胎,二胎借款,提供最佳的資金額度,滿足每個您的資金需求,竭誠的歡迎您來電洽詢。



上一篇:穆迪:全球經濟衰退接近尾聲 高雄將拉抬其他經濟體-高雄借錢
下一篇:讓我們習慣復甦-高雄當舖
客服 Online

分享到Facebook

公司名片

高雄路竹全勝當舖

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257號(路竹省道麥當勞旁)地圖

客服人員

(07)696-0000

https://vip186.u95.tw

計息方式: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,以一個月計算一次。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,月息每萬元100元起,年利率12%起,最高30%。
輕鬆還款: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,隨時可還!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,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(年限;最低3個月,最高60個月),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。(範例:金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,利息每月500元,金先生借了三個月,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,總共償還51500元)
Copyright © 2024 高雄路竹全勝當舖 網站維護:當舖搜尋網 / 南區 / 高雄當舖 / 網站地圖